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泰国免费落地签延至明年4月 每人可省四百多块
08-22 22:22: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计划对中国和印度游客免签的提案在内阁会议上遭拒绝,取而代之的是,泰国延长了中国游客落地签免费政策至明年4月30日,这将为我国赴泰游客每人节省2000泰铢(约合人民币459元)费用。

目前重庆赴泰直飞航线有曼谷、普吉、甲米、清迈、苏梅等,月均提供航班260多架次,机位约4.8万座,覆盖有曼谷、普吉、甲米等多个热门旅游城市,极大方便了重庆游客出游泰国。

重庆一直是赴泰旅游的重要客源地,2018年,重庆到泰国旅游人数达60万人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实习生 刘玉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