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因医患纠纷男子扬言放火报复医院被拘留5日
08-21 22:27:51 来源:永川公安

永川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0日,永川区公安局查处一起编造虚假恐怖信息案,违法嫌疑人梁某因扬言放火报复、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8月19日,青峰派出所接青峰卫生院报警称,一名梁姓男子因术后恢复不理想,扬言放火报复医院,给医院工作人员和周围居民带来严重恐慌。青峰派出所迅速集合所内精干警力,将梁某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梁某如实交代了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违法事实。梁某(男、49岁、永川区胜利路丰田村人)交代,2018年6月20日因病在青峰卫生院进行手术,术后因调理不当导致恢复不理想,因此对医院不满并要求赔偿。

经多次协商无果后,2019年8月19日,梁某在青峰卫生院扬言要放火报复,散布虚假恐怖信息以泄私愤。询问中,梁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多次向医院工作人员道歉,并承诺今后会注意自己言行,通过协商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目前,梁某因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项之规定,公安机关对梁某采取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原标题:永川一男子因医患纠纷,扬言放火报复医院被拘留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