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加油站买瓶“蓝色饮料” 一口下去住进医院
08-21 22:05: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明师傅是北碚区的居民,昨天中午,他驾驶三轮车到加油站加油,因为口渴就顺便买了一瓶水,结果这水喝下去后,明师傅却住进了医院。

在北碚一家医院的病房,记者见到了明师傅,他刚刚接受了检查,正在输液。

病床旁边摆着一瓶蓝色液体,明师傅说,就是喝了这瓶水之后,才感觉不舒服的。

原来,20号中午,明师傅和妻子在家附近一个加油站加油,因为天气炎热,就准备买瓶水解渴。

明师傅喝了水之后,觉得味道不对,又递给了妻子谷女士,谷女士也轻轻尝了一口。

随后,明师傅和妻子返回加油站,找到服务员,这才知道刚才喝的不是饮料,而是玻璃水。

为什么客人买水解渴,要卖一瓶玻璃水给人家呢?给明师傅加油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明师傅用手指着要买玻璃水,她并不知道明师傅是拿来喝的。

明师傅则坚称自己说了“要买饮用水”,双方各执一词,明师傅的家人报了警。民警在现场调取了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并没有两人对话的声音,当时的情况无法准确判断。明师傅的家人表示,这次误把玻璃水当饮料,他们的确有点粗心。


第1眼-630记者发现,这处加油站售卖有成箱的玻璃水,和矿泉水、洗涤剂等堆放在一起。而卖给明师傅的散装玻璃水则是在加油机的上方,其中一侧还摆放着指示牌,上面写有玻璃水字样。不过明师傅加油一侧,刚好没有这种指示牌,或许是种种巧合导致了这次意外。记者离开现场时,双方仍在协商处理此事。

新闻播发前,明师傅的家人告诉记者,今天明师傅经过血检和尿检,并没有发现身体异常,暂时也放心了。据了解,以前误食玻璃水的新闻,媒体也报道过。要么是成年人粗心大意,要么是儿童无法分辨导致的。玻璃水的主要成分是水和清洁剂,这些新闻中的当事人只是少量饮用,除了感到身体不适之外,都没有导致严重后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加油站买瓶“蓝色饮料” 一口下去住进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