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温天重庆人解暑花样百出 坛子大的酒杯和铁桶装满绿豆汤一口灌下
08-21 20:43: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媒体 多图、有视频)高温天重庆市民解(3197647)-20190821204747_副本.jpg

虽然三伏天已经过去,但据重庆市气象台昨(20)日发布的《重要气象信息专报》预计,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重庆高温天气将持续到8月26日。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依然持续晴热天气,全市最高气温达41℃。

(新媒体 多图、有视频)高温天重庆市民解(3197655)-20190821204720_副本.jpg

在高温天气下,重庆市民纷纷寻找各种消暑方式,最近因水上麻将、巨无霸冰棍、冰窟里面吃火锅等花样消暑活动屡屡登上热搜、成为热门话题的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在今(21)日下午,再度上演了精彩的花式喝绿豆汤比赛。

(新媒体 多图、有视频)高温天重庆市民解(3197650)-20190821204800_副本.jpg

当然,这个“喝”肯定不是普通的“喝”,在活动现场,男女被分为两队,四人为一组,女子组的参赛选手用啤酒大缸喝绿豆汤,男子组用铁桶喝,最先喝完的选手即可获得景区提供的奖品。

(新媒体 多图、有视频)高温天重庆市民解(3197648)-20190821204540_副本.jpg

“加油加油,还有一点了,你现在是喝得最多的,马上就赢了!”巴南的王女士给参加挑战的老公加油。“肚儿有点胀,还是嘿凉快。”喝完”桶装”绿豆汤的蒋先生摸着肚子开心地说到。

(新媒体 多图、有视频)高温天重庆市民解(3197652)-20190821204617_副本.jpg

据悉,从今天起到高温结束,景区每天都将为游客提供消暑绿豆汤和1元冰镇矿泉水回馈消费者,同时还备有十滴水和藿香正气水等消暑药品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