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红旗河沟公交枢纽站改造启动 明起7条公交线调整
08-21 20:27: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1日,重庆公交集团发布《关于红旗河沟公交枢纽站搬迁及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公告称,根据开发建设需要,红旗河沟公交枢纽站即将封闭施工,原在站场内作始发的公交线路将于8月22日全部迁出,公交148、107、877、888、T217、502路始发站调整,同时合并112、120路,调整情况具体如下:

148

龙山大道—毛线沟

调整情况:始发站调整至龙山大道。调整后新增站点:大龙山公园(始发站)、紫都星座(顺向)、花园新村站(双向);取消站点:红旗河沟枢纽站、红旗河沟西(双向)、花卉园(双向)、松石南路(顺向)。

107

观音桥大庙站—出口加工区

调整情况:退出红旗河沟枢纽站运行至大庙;线路走向保持不变。

877

加州花园—空港新城

调整情况:取消红旗河沟枢纽站,运行至加州花园站;调整后线路走向保持不变。

888

加州花园—鱼嘴

调整情况:取消红旗河沟枢纽站,运行至加州花园站;调整后线路走向保持不变。

T217

观音桥—西彭

调整情况:始发站调整至观音桥(412始发站),沿途停靠站点不变。

502

北碚—加州花园

调整情况:取消红旗河沟枢纽站,运行至加州花园站;调整后线路走向保持不变。

112路与120路

调整情况:112路与120路合并(望龙门至东和春天),并保留1个路号为“120路”;原在红旗河沟枢纽站坐车的乘客调整至红旗河沟西站坐120路。

以上7条线路始发站的调整,涉及班次间隔、开收班时间、票价等公交服务保持不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