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买低卖”神操作 00后女孩涉嫌诈骗300万
08-21 19:3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正版、限量、抢手化妆品低价甩卖,真的有这样的“趴活”吗?前段时间,南岸区茶园派出所接到多位微商报警,称被一昵称为“小欣”的女子诈骗,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接警后,茶园所积极响应市局净网2019专项行动,立刻成立专案小组全力侦办案件。办案民警从嫌疑人的微信号及手机号入手,明确00后嫌疑人女孩陈某。起初,陈某因警方证据不足,拒不承认诈骗其他微商的犯罪事实,案件一度陷入了瓶颈。随后,民警深挖线索,收集材料,完善证据链。8月14日,陈某在茶园派出所接受调查时,在证据面前承认其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

据嫌疑人陈某交代,从2018年底至2019年初,通过某APP平台发布“低价售卖紧俏化妆品”的信息,随后,用原价向专柜或其他微商购买化妆品,再以低于本金或市场价的方式转手卖给其他微商。

QQ图片20190821194313.jpg

这种“高买低卖”正品的方式,让陈某很快获得了微商的信任,在接受了更多大笔订单后,陈某开始找各种理由延期发货甚至不发货,将部分货款用于自己的日常消费,随后便在网上玩起了消失。

目前,陈某已被南岸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