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司机,G85两江站将有临时交通管制
08-21 12:05: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8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交通执法部门获悉,为保障市民和游客方便、快捷地参观,为有效维护智博会期间交通秩序,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两江主线站将有临时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情况如下:

8月24日至8月29日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8点,金山大道、金兴大道、国博大道、悦来大道、悦来滨江路、同茂大道(秋成大道口至悦来滨江路)、中环快速干道(蔡家岗立交至嘉悦大桥)将有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货车驶入。

管制期间,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五大队将在 G85两江收费站出口外广场设置临时管制点,限行车辆在管制时段由外广场掉头驶入高速公路择道通行,禁止往金山大道国博中心方向行驶。

相关部门将在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路段可变情报板进行信息提示,诱导限行车辆驶出高速公路,掉头行驶或择道行驶。

执法部门提醒货车驾驶员,请注意查看相关通行、限行信息,在限行期间请择道行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