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援助昌都成立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08-20 17:38: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援助昌都成立首个院士工作站(3189895)-20190820173802_副本.jpg

近日,西藏高原生态桑产业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昌都建立。据悉,这是昌都市挂牌成立的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同时也是重庆对口支援昌都的一项重大举措。

西藏高原生态桑产业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昌都挂牌成立后,西南大学和昌都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将在未来几个月深入基层调研,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真诚合作”的原则,制定桑树产业发展计划,大力发展生态桑产业,在改善昌都生态环境的同时,加大桑叶、桑果、桑枝的多元化、高附加值的利用和开发。

同时,带动当地种植、养殖、加工、旅游餐饮等行业协同发展,共同推动昌都科技进步、产业发展,真正实现“孵化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目标,为昌都农牧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提供新的动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