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智入渝 虚怀若谷】中国智谷·重庆:智能产业打造品质城市
08-20 17:30:00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0日,智博会进入倒计时,作为本届智博会三大场外体验区之一的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将携众多智能产业亮相2019智博会。龙头企业集聚,创新资源富集,智能产业打造品质城市,一段视频带你了解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

2018年2月,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挂牌成立,由重庆经开区直接管理。科技园总面积约 83.96平方公里,其中智谷先导区规划面积2.48平方公里,围绕“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重点 发展大数据智能产业,聚力建设“三区一城”,即智能运营平台集聚区、智能终端产业集聚区、 智能制造创新集聚区、智慧生活新城。

  

据了解,截至2019年一季度,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已经实现了成立一周年引资1000亿元人民币的目标。到2025年底,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将建设成为高端人才荟萃、创新创业活跃、产业集群发达、新兴业态兴旺、辐射效应强大的全国一流园区,产业总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成为重庆建设西部创新中心的重要支撑极。 

上游新闻记者 张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