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新闻《梦想花开》作文集第一季25日发布
08-20 16:3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20164210.png

关注成长,助力梦想,给热爱写作的孩子们一个闪亮的舞台。本周日(8月25日)下午2点,2019年上游新闻作文颁奖活动暨《梦想花开》作文集(小学组)第一季发布仪式将在金科美邻汇中里B1层举行。每位到场的小学生和指导老师,都将获赠一本新出版的《梦想花开》作文集。

手捧墨香四溢的《梦想花开》,这将是一份难得的“开学礼物”。

《梦想花开》第一季作文集精选了2019年1-6月的《重庆晨报》小学生作文版中见报的40篇佳作,配以广泛征集的儿童画作品,一同编入这本作文集。作文版编辑叶子姐姐与5位优秀指导老师一起,为每一篇作文点评,并投票评选出了最佳写作奖、上游作文之星。

2019年上游新闻作文颁奖活动将颁发最佳人气奖、最佳写作奖、最佳朗读奖、上游作文之星、最佳指导老师五项大奖。获奖小作者将在现场分享他们的写作成长故事,优秀作文指导老师也将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作文讲座。

上游新闻作文活动、重庆晨报中小学作文版从2017年开展以来,吸引了4200余位中小学生投稿,其中不乏巴蜀中学、南开中学、重庆一中、人民小学、人和街小学、中华路小学、珊瑚小学等名校师生参与。目前上游新闻作文活动阅读数已突破239万+,注册用户与日俱增。

2019年3月,重庆晨报中小学作文版进行了重新包装改版,进一步发展了作文投稿人群。纯文字的作文版变成了有声读物,如今作文版不仅是学生作文展示的平台,也成了朗读展示的舞台。有声作文版让文字变得绘声绘色,有声作文版已发表17期,颇受读者青睐。

今年暑假我们启动了“快乐暑假”珊瑚小学作文专场,吸引1000余小学生投稿,不到一个月时间人气飙升8万+。

今后,上游新闻作文活动将不断丰富,除了每天可以在上游新闻投稿作文,网上分享你的作品,每周《重庆晨报》中小学作文版还将展示优秀作文,另外每年将精心编辑《梦想花开》作文集,让“上游新闻作文之星”更闪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