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民警抓住小偷,两人竟同名同姓
08-19 13:1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遇见过与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吗?那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近日,南岸茶园派出所李警官就亲手抓到了一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小偷。

7月24日,茶园派出所接居民李先生报警,称家中保险柜被盗。派出所值班的李警官随即展开调查。经监控显示,嫌疑男子翻越花园围墙、用铁棍撬门入户,过程中男子用上衣将脸部蒙住,最后将一保险柜盗走。

通过视频侦查、车辆轨迹研判,民警逐步锁定嫌疑人李某。巧合的是,该盗窃犯罪嫌疑人和负责办案的李警官是同名同姓。可法律面前,不讲情分,也不讲“缘分”,虽然是“家门”,依然公事公办。李警官顶着烈日,连日蹲守,终于在火车站亲自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李某对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当日自己将保险柜拖置小区车库,因听到巡逻保安人员的对讲机声,怀疑自己的行为已被发现,慌乱中将盗得的全部物品放置在车库地下室的一个角落,空手而逃。

随后,根据李某交代地点,警方找到了保险柜。经核实,保险柜未被打开,所盗物品全部追回。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