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老字号”再添90家 有乌江榨菜也有愚小面
08-17 16:37:22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2日,重庆市商务委发布第五批“重庆老字号”认定结果通报,认定“四象村”、“愚小面”、“小罗卤鹅”等90个字号为第五批重庆老字号,并在8月16日进行了授牌。

1566013488210.jpg

△第五批重庆老字号授牌仪式现场

8月16日,重庆市第五批老字号授牌仪式在重庆逸安酒店举行,授牌仪式以“弘扬传统文化 振兴民族品牌”为主题,旨在促进重庆老字号创造更多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重庆老字号是指历史较为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重庆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一定的社会认知认同度,形成良好信誉并经重庆老字号认定委员会确认的商号、商标或品牌。

此次老字号评选严格按照重庆老字号申请审批流程及标准,由企业自愿申报,经各区县(自治县)商务主管部门初审,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最终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审定并认证。

1566013481468.jpg

72a8a177-a38c-4d0d-a774-3f87ab196255.jpg

u=1014827138,434862290&fm=26&gp=0.jpg

timg (1).jpg

timg (2).jpg

△第五批重庆老字号

加合夏布负责人表示,加合夏布作为重庆市知名品牌,至今已经有近四十余年的历史,是集夏布生产、加工、研发、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夏布知名品牌,多年来一直秉承“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传承”的理念,对荣昌夏布进行传承与创新,成为荣昌夏布非遗品牌传承与创新的龙头企业。

0d23342f-ec3e-443f-9b4e-38399dab8b4e (1).jpg

△加合夏布产品

31_副本.png

32_副本.png

33_副本.png

34_副本.png

35_副本.png

36_副本.png

37_副本.png

综合自视界网、华龙网、重庆市商务委网站,部门图片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