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一样的解放碑 有没有甜到你?
08-17 10:32:07 来源:山越记微信公众号

装饰裂纹

3.jpg

糖果色,以粉、粉蓝、粉绿、粉黄、明艳紫、柠檬黄、宝石蓝和芥末绿等甜蜜的色彩为主色调,像儿时收集的糖纸。

现在糖果色已经流行在服饰、鞋帽等领域,也开始流行于摄影领域。

糖果色的摄影风格作品,从去年开始关注。这一次像是一场实验的旅行,行走于解放碑的大街小巷,拍拍建筑、看看人群,感受火辣的重庆。从另一个维度观察它,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色彩体验。

重庆美术馆的橙红,在阳光的照射下多了一些橘色,犹如橘子般透过阳光那样灿烂。

从洪崖洞过来看到的是国泰艺术中心,在解放碑看到的是重庆美术馆,其实是一座合二为一的建筑。

一座建筑分为不同的作用,充分利用了它最大的价值。

商业广场入口

解放碑是重庆城市发展的缩影,同时也蕴藏着重庆城市发展的巨大能量与希望,是山城的地标和城市象征,也是一条繁华的商业街,人来人往车水马龙。

绿

平行的外立面

解放碑商圈,有高大的新建筑也有旧时的老房子。新旧融合,包罗万象。有理有序,又那么热烈自然。高楼大厦,火锅小吃各自分布。

环球金融中心玻璃幕墙

高耸入云的建筑,构成了山城独特的起伏高低错落,仰视震撼。

城市出租车统一的用色

再高的温度也抵挡不住人山人海的逛街热情,这是一个热烈的时代。

白色纯净透彻

排列工整的金属构造

古代灯笼与现代建筑的碰撞

黑色建筑带来的沉稳庄重

希望这场视觉盛宴带给读者不一样的解放碑!

原标题:重庆解放碑糖果色的夏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