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高可获10万现金奖励!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双创大赛报名仍在继续
08-15 19:52: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5日,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新闻通气会。本次大赛获奖团队除可获高达10万元现金奖励外,还可享受多项政策扶持。目前,大赛报名仍在继续。

请配刘翰书创客中国大赛稿件(3163931)-20190815195047_副本.jpg

“本次大赛由区域赛和专题赛两部分组成,旨在进一步激发‘双创’活力,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重庆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刘群生在通气会上介绍,本次大赛的区域赛由重庆市经信委主办,已面向全市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征集了303个参赛项目,其中创客组110个,企业组193个,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物联网、电子信息、大健康、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

专题赛则由重庆市经信委联合工信部信息中心和北碚区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征集了150多个产业互联网项目参赛,其中不少优秀参赛项目还将落地北碚,扎根巴渝。

目前,两个大赛的报名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并将于9月初在北碚分别举行决赛。而本次大赛的获奖团队除可获得高达10万元的现金奖励外,还可享受落户支持、投融资支持、培训辅导、市场开拓等多项政策扶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