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热҈热҈热҈!未来三天继续晴热 周末41℃高温来袭
08-15 17:5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5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仍旧保持着高温晴热的天气。截至下午5点,全市已有28个区县气温超过了35℃,最热的地方是彭水,达到38.5℃,主城最高温37.4℃。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让避暑游流高峰,不少市民选择前往湖北和重庆石柱、昆明等地避暑。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得预计,本周剩余三天仍旧将在高温中度过,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将达到40-41℃,主城区最高温在37-38℃之间。

专家提醒,连日高温,重庆多地森林火险气象条件等级高,须加强巡逻和防范措施,严禁野外用火。另外酷热持续,外出的市民朋友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40℃。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6~37℃。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41℃。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7~38℃。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40℃。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7~3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