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塑料姐妹花?收入两千却为闺蜜贷款十万 结果对方失联了
08-15 18:00: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大渡口的梁女士是一位清洁工。几年前,她认识了一个好姐妹——闫某。两人很快就成了闺蜜,几年来相处融洽。去年,对方通过微信向梁女士借钱。

梁女士每个月的收入只有两千元,经济条件并不宽裕。但闫某出了一个主意,让梁女士去银行贷款,由闫某偿还按揭。去年10月,梁女士在一家银行贷款10万元,每个月需要偿还按揭款三千八百多元。她把银行发放的贷款全都给了闫某。闫某在借条上承诺,她会在每个月的5日向银行还款。

从去年11月份到今年7月份,闫某都在按期还款,然而8月份,对方却没有还贷,还玩起了失联。

这笔钱是梁女士从银行贷的款,如今没有按时还款,势必影响梁女士的个人征信。闫某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短信也不回复。虽然梁女士手上有闫某写下的借条,她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追讨债务,然而面对银行的催款电话,梁女士必须还款,并承担信用风险。

对此,630提醒观众朋友:一方面,以自己的名义、为朋友贷款,这事太考验对方的人品,有一定的风险,请大家谨慎行事;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闫某讲诚信、别躲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收入两千却为闺蜜贷款十万 结果对方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