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避暑流高峰到来 铁路增开重联部分列车
08-14 21:49:10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814180300

视界网消息,随着连日来的高温酷暑天气,眼下,铁路出行迎来避暑流高峰。铁路部门采取增开和重联的方式,确保旅客的出行。

微信截图_20190814180252

据悉,针对近期到石柱避暑客流的增加,铁路部门即日起,加开了1对重庆北到石柱县的渝利动车D6108、D6107。旅客张先生说,这几天天气有点热,他是坐动车去石柱避暑旅游的。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列车长江昊成介绍,近期,由重庆客运段值乘,开往湖北利川、恩施和石柱方向的动车,共有9对。针对近期避暑流高峰,对其中4对(动车)进行了重联,进一步扩大了运输能力、确保了旅客出行。

微信截图_20190814180344

随着气温的升高,铁路出行方面,除了湖北和石柱方向,到贵阳、成都、昆明等避暑线路的客流也增幅明显。其中,由重庆客运段值乘的渝贵铁路动车,平常每天的旅客发送量为3.6万人,连日来,每天客流达到3.8万人以上。

重庆客运段对目前值乘的12对渝贵铁路动车,进行了全线重联。而针对近期的避暑旅游高峰,铁路部门还根据适时客流,对成渝、西成、渝万等热门动车线路的部分车次同样进行了重联,进一步扩大了运能。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陈纪蓓

原标题:避暑流高峰到来 铁路增开重联部分列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