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车“别车”赌一口气 这位驾驶员付出了近万元代价
08-14 19:4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814201139_副本.jpg

近日,南岸区龙门浩派出所接到一货车司机报警,称被一男子打伤,耳根肿痛,求助警方解决。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将当事人双方带回派出所,安抚下双方的激动情绪后,警方在调查过程中逐渐了解了事情经过:7月初,市民陈先生带女儿到学校上课,可在上内环时,却差点被突然变道的货车司机擦挂,出于本能反应,陈先生猛打放心盘进行躲避,可是这一操作让车上女儿头部撞到前方座椅,吓得不轻。

陈先生怒从心起,加速超车逼停了货车,下车和对方驾驶员唐某理论。过程中,双方发生口角纠纷,陈先生随后出手将唐某打伤,导致唐某报警。

调解过程中,唐某觉得自己被打很冤枉,陈先生也觉得女儿被吓到心里委屈,为避免矛盾进一步升级,民警建议唐某先到医院治疗,确认伤情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经医院检查,唐某伤情为左边耳膜穿孔。所幸经过住院治疗,其耳膜逐渐恢复,而陈先生女儿也并未在碰撞中受伤。

8月10日,再度回到所内后,双方余怒未消,依然非常激动。在耐心细致的听取双方的诉求后,民警对双方均进行了法制教育,渐渐平复了双方情绪,最后双方握手言和,陈先生赔偿了唐某全部医疗费用近万元,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