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负责“传话”的人睡着了,她在服务区上完厕所出来儿子的车已开走…
08-14 19:2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遭我儿子弄丢了。”8月13日上午6时30分,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五大队接到报警,一名老人在冷水服务区走失,希望高速执法帮忙找到家属。

老人说,自己是与儿子一大家子从湖北赶往重庆的,中途在冷水服务区上厕所后,回头就找不到儿子的车了,只好报警求助。

辗转之下,执法人员联系上了驾驶员,也就是老人的儿子。双方商量好接应地点以后,执法人员驱车送她回到儿子的车上。

老人的儿子姓陈,他说,当时自己很着急,虽然发现母亲没在车上了,可具体在哪儿走丢的他竟然不知道,糊涂了。众人凭着记忆,终于拼凑出老人被搞丢的原因。

当时在服务区,陈某问坐在后排的母亲和儿子上厕所不,都说不上,就没有在意。陈某先独自去上厕所,这时老人也改变了主意,给孙子说她上厕所去了,让他提醒其父(老人的儿子)等她。

可是,陈某回来后,小朋友睡着了,没接收到母亲去上厕所的消息,没有留意就把车开走了,开了6公里才发现母亲未上车。 此后,陈某停车报警。

等到执法人员将母亲送回,陈某一脸惭愧,对执法人员表示感谢。

执法队员提醒,驾乘人员在服务区上厕所后,要清点车上人数,确定人员都上车后才能驶离。途中要时刻关注家人的安全,上下车时也要记得清点人数,避免发生类似事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