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台湾专家“榨菜聪”求网友寄榨菜 涪陵榨菜大气:寄了一箱
08-14 17:18:21 来源:华龙网

涪陵榨菜对台湾专家黄世聪求寄榨菜的回应。网络截图

华龙网消息,日前,在一档名为《关键时刻》节目中,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一本正经地称:大陆人连榨菜都吃不起了。”这番言论在网上引起热议后,黄世聪在社交平台表示欢迎网友寄榨菜给他,并附上了地址。涪陵榨菜回应:“榨菜已经安排上了!”

日前,对于引起热议的言论,黄世聪在社交平台上开玩笑道:“请叫我:榨菜哥或榨菜聪。”“讲错的涪陵发音,本人也表达歉意。”在文章末尾,他表示网友可以将榨菜寄到节目组。

对此,涪陵榨菜十分大气,立马安排上了,并在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寄给黄世聪的快递单。

涪陵榨菜表示:“名嘴榨菜聪,您好!为感谢您对榨菜文化普及、汉语言文化的推广,网友也以独特的方式,让您霸屏热搜、登上头条,这也是中华传统的礼尚往来。PS:榨菜已经安排寄送至台北。关键是我们吃得起,也能让《关键时刻》节目组人人吃得上。再次对您为中国千年榨菜文化的普及、汉语言文化的推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联系上了涪陵榨菜品牌经理官代平,他表示:“台湾同胞没有尝到我们的榨菜,既然有这个需求,我们要热情回应,就寄一点样品过去吧!”

华龙网记者 周晓雪 首席记者 佘振芳

原标题:追光丨 台湾专家“榨菜聪”求网友寄榨菜 涪陵榨菜大气:寄了一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