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深夜男子酒后高速路跳车,大清早扔矿泉水瓶子求助
08-14 16:4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58421_副本.jpg

“呀,高速路边有个人躺着!”8月12日22时许,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G85银昆高速公路出城大安往永川方向,有一人躺在应急车道。当晚,执法人员沿途反复寻找,并未发现疑似人员。

“呀,有个人坐在高速路边向车辆扔矿泉水瓶,好像在求助……”13日6点20分许,执法人员再次接到报警,称G85银昆高速公路出城方向大安段附近,有一人坐在应急车道,朝行车道过往车辆投掷矿泉水瓶子。

执法人员判断,此人与昨夜报警看到的可能是同一人,6点40左右,执法人员在渝昆高速出城方向54KM处发现该人。

att_1958422_副本.jpg

原来,男子姓钟,潼南人,头一天晚上与朋友在重庆聚餐喝酒后,搭乘朋友的车从重庆回永川老家,在车上与朋友发生吵架,借着酒劲从车上直接跳了下来,摔伤了腿。

跳车后,钟某让朋友“不要管他”。他在高速路边躺了一会,便自行爬到护栏外草丛里睡了一晚,待天亮后向过往的车辆扔矿泉水瓶子求助。

钟某称,自己无法站立行走,可能骨折,执法人员立即通知120急救车辆到达现场将钟某送往医院。

截止发稿,记者了解到,经医院诊治钟某无大碍,已于当天自行离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王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