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6岁重庆女民警世警赛获铜牌 曾获世界射击冠军
08-14 11:4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57838_副本.jpg

12日,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治安支队民警余晓灵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小口径步枪3x20的比赛中,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获铜牌,为重庆警界获得荣誉。

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会”)是一项世界范围内的体育赛事,素有“警察消防员奥运会”之称,每两年举行一次。由世警会联合会和成都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成都2019年第十八届世警会于8月8日-18日在成都市9个区(市)县的近30个场馆举行。本届“世警会”是该赛事首次在亚洲举办,也是成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单次入境外宾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

att_1957837_副本.jpg

余晓灵今年46岁,1994年因射击成绩优秀特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八一射击队,同年参加第33届世界军体会,获射击冠军,被部队授予个人二等功;1995年参加全国冠军赛获两项个人冠军。2002年,她从部队转业至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工作,2003年参加重庆市第一届运动会,因成绩突出获市公安局政治部授予个人二等功。现为九龙坡分局治安支队民警,从事治安巡防工作。

att_1957836_副本.jpg

在被选入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的世界警察运动会射击比赛后,从6月开始,余晓灵从新拾起生疏十多年的比赛用枪,冒着酷暑开展训练,为大赛做准备。比赛中,余晓灵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最佳状态,代表中国队获得奖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