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校毕业生看过来,本周四上千个工作岗位等你挑
08-13 13:5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5日本周四,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就业局承办、汇博人才市场协办的“就在山城·渝您位来”2019年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综合类专场招聘活动将在汇博人才市场举行,主要服务对象是2019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此次邀请的企业主要来自建筑、装饰、物业、互联网、医疗/医药、餐饮、商超、制造、教育培训等行业,共计100余家,其中不乏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国有企业、上市企业及外资企业。

从提供的职位来看,包括设计师、财务、预算员、市场推广、行政前台、高级服务经理、办公室文员、物业安全员、技术员、置业顾问、见习经理、储备干部、管培生等近100个工种,累计需求人数达1000人。

目前,高校毕业生在求职的过程中,除了对平台、岗位匹配度等有一定的要求外,越来越看重福利待遇。为了吸引应届毕业生,本次招聘企业提供了多样的福利,如十三薪、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团队建设、免费住宿、活动津贴、全勤奖、优秀员工奖、带薪培训,少数企业还提供了技能等级薪资补贴、父母补贴、英才补贴福利(即凭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入职可享受补贴1200-2000 元/月,补贴6个月)。

主办方还将在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区、就业指导区和培训登记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向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宣传就业相关政策。同时,还邀请企业HR、培训机构讲师等现场为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观念指导、求职技巧等职业指导服务,为有培训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多项培训机会,毕业生们可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登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