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家长 “重庆中招”非重庆教委官方公众号 警惕其发布不实招生入学信息
08-12 16:2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2)日,重庆市教委发布声明:近期,“重庆中招”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些来源不明的普通中学招生入学信息。

市教委在声明中表示:“重庆中招”非重庆市教委官方公众号,账号主体为上海某网络科技公司。该账号向学生、家长、社会散布不实教育信息,严重违反了教育部有关规定,严重扰乱了重庆市教育秩序,严重破坏了重庆市良好的教育生态。

重庆市教委提醒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校、教育培训学校和家长,要提高警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同时,也请全市各级区县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校和各教育培训学校自觉抵制类似其他虚假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