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搬到”仙女山 4名冠军2名人气学员空降草原音乐节
08-12 16:09: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一年一度的夏季清凉狂欢盛会——重庆市武隆仙女山音乐节即将火爆开启!

8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武隆旅游新闻通气会获悉,本届仙女山音乐节将于8月17日举行,白举纲、陈思思、张磊、蒋敦豪、扎西平措、旦增尼玛、谭轩辕、毕夏8名实力唱将,将空降音乐节。

att_1952813_副本.jpg

从2009年举办至今,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已然走过十年,超300万游客参加。

而今年主办方更是一次性邀请到了8位实力唱将同台飙歌,这也是仙女山历年艺人歌手同台演出最多的一届。

att_1952810_副本.jpg

8月17日,有着“无公害”气质和亲民笑容的大男孩白举纲,将空降仙女山;而连续12年登上央视春晚的“国宝级”女高音陈思思也将倾情加盟。

今年,时值仙女山草原音乐节10周年庆典,主办方更是一次性就邀请到《中国好声音》6位超人气歌手,其中张磊、旦增尼玛、蒋敦豪、扎西平措分别是2015年至2018年度冠军,毕夏、谭轩辕2位人气学员也十分具有演唱特色。

att_1952814_副本.jpg

据主办方透露,突破往年艺人主唱+邀约乐队的模式,今年每位歌手都将自带乐队伴唱,这也是仙女山首次实现“现场伴奏”演唱。还原真实的音乐体验,只为打造一场最专业、最盛大的音乐盛会!

晚上看完超嗨的音乐盛会,武隆另一大旅游盛事也不容错过!8月18日,被誉为“爱情圣地”的白马山将盛大开园,锦上添花的是:今年购买音乐节门票就可免白马山景区门票。赶紧抢票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乔阳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