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下午突降冰雹!高速收费站一度交通管制
08-11 22:22:51 来源:上游新闻

据@ 万州发布 和巫溪网消息,11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巫溪县古路镇、丰灵镇、上磺镇一带下起了冰雹。奉溪高速两个 收费站入口因此一度交通管制。

QQ图片20190811223611.jpg

图片来自微博

11日下午4点半,@万州发布 发布消息称,“11日下午两点半,巫溪县古路镇一带突然天一黑,雷声响起,狂风暴雨+冰雹!网友:我在万州的艳阳里晒得暴跳,你在巫溪的冰雹中打得四处躲藏~”

上游新闻查询得知,@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 14:38分发布高速路况称,G6911奉溪高速公路羊桥坝至巫溪互通路段大风、冰雹,现对羊桥坝收费站入口、巫溪收费站入口实施管制。

QQ图片20190811224403.png

随后,重庆市气象台于15时35分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称未来0-2小时内开州、巫溪、云阳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和局地阵性大风。

而据巫溪网消息,下午4:22,G42沪蓉高速奉节收费站入口管制解除。

而从网友发布的视频看,冰雹的密度和个头都不小。而此次的冰雹还夹杂着大雨一起。

而从巫溪网上当地网友的跟帖可以看出,下午的冰雹主要集中在古路、丰灵、上磺这三镇附近。

QQ图片20190811231017.jpg

图片为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