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女娃不简单!大战“拳王” 连闯三关
08-11 20:43:3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周末两天,“2019我就是拳王”重庆赛区的海选赛在北碚区万达广场激情开战,为100多名来自重庆各行各业的搏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舞台。

10岁的萌娃杨紫涵顺利连闯三关。主办方供图

最近几年,既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防身御敌的搏击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民间举办的草根搏击赛事也是逐渐增多。“2019我就是拳王”就是完全针对草根搏击手的一项赛事,由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在全国多地陆续举行。

杨紫涵在比赛中霸气十足。主办方供图。

考虑到民间选手的水平差距巨大,民间大神和初学者对战,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因此重庆赛区比赛在周末两天设置了海选赛,海选赛中参赛选手要闯三关,包括基础技能关、专项技能关和实战技能关。只有通过全部三关的选手,才有资格进入擂台争霸阶段。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天的比赛中,吸引了各行各业的搏击爱好者,有装修工人、学生、汽车销售、司机等。在海选的人群中,10岁的小女孩杨紫涵格外抢眼,萌萌哒的小姑娘在台上霸气凌人,轻轻松松闯过三关进入复赛阶段。

周末两天,“2019我就是拳王”重庆赛区举行了海选赛。主办方供图

这位4年级的小学生来自锋豹搏击俱乐部,学习自由搏击有一年了。杨紫涵的教练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每周的周五、周六和周日,她的父母就会送她到俱乐部训练,尽管年龄很小,杨紫涵训练非常认真,进步很快,“她的父母不是搏击爱好者,让女儿练搏击是希望她通过学习自由搏击强身健体,同时提高防身的能力。”

顺利通过海选,担任评委的重庆市散打队总教练何光荣也忍不住为杨紫涵点赞:“这位小女孩的拳法、鞭腿动作像模像样,击打陪练对手时部位精准,力道和反应也很不错,已经基本掌握了搏击的基本技法。”主办方表示,考虑到她的年龄较小,会在复赛时安排身高、体重和她相近的小选手进行对决。按照比赛安排,8月17日为复赛及半决赛,8月18日为决赛,选手将进行擂台实战,以单败淘汰的方式决出冠军。

华龙网记者 苏桢淇

原标题:“2019我就是拳王”重庆赛区热辣开战10岁女娃轻松连闯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