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秋老虎”来了!重庆未来三天或冲上40℃
08-11 18:0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50956.jpg

市民在红酒小镇水世界戏水。

8月11日,高温伴随着蓝天白云重回重庆。今天上午10时,重庆沙坪坝、北碚、璧山、江津、巴南、南川、荣昌、潼南、铜梁、丰都、万州、开州、奉节气温已超30℃,其中沙坪坝高达32.4℃。

上午11时,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8月11日到13日,我市主城区、西部、中部、东北部地区及黔江等地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局地可达40℃。

截至下午16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29-39℃之间,大部分地区均超过35℃。最热的彭水达38.7℃,主城沙坪坝站此时最高温度37.5℃。有网友戏称,已退出全国高温群聊的重庆又被拉了回去。

在高温的笼罩下,不少市民选择到黄水、仙女山避暑。或者到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等水上项目玩耍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各地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重庆偏东地区午后可能出现分散阵雨或雷雨,重庆最高气温将达39℃,主城最高气温将连冲38℃。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偏东地区午后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9℃,城口及东南部18~37℃。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6~38℃。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偏东地区午后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9℃,城口及东南部19~37℃。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7~38℃。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偏南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9℃,城口及东南部20~37℃。主城区:晴转多云,气温27~3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刘珂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