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重庆火车站今天30趟列车停运
08-10 16:57: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重庆火车站的消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重庆火车站今天共有30趟列车停运。

据悉,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今天(8月10日),在浙江省登陆。受此影响,今天,重庆火车站共有30趟往返浙江方向的列车停运。这30趟列车里,包括重庆北站北广场和重庆西站到上海、宁波、杭州、宜兴等方向的往返列车。

针对今天的停运,重庆火车站增开了10个退票窗口,方便旅客在最快的时间退票。同时,车站通过广播和站内LED屏,播报列车停运信息,并增派了20余名工作人员在候车室、售票厅做好旅客的引导和解释工作。

铁路部门提示,有出行安排的旅客,可以随时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车站公告或致电铁路客服12306,掌握最新列车运行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重庆火车站今天多趟列车停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