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夜经济”活力全国排名前十
08-09 16:26: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809163232.jpg

长沙人奶茶消费全国第一,杭州人最爱“刷脸买单”,海口、深圳、南宁活跃着全国最多的“夜猫子”,顶着“史上最烈”的太阳,上海骑手小哥送了最多的外卖……8月9日,支付宝&饿了么发布的“8.8扫货节”消费数据显示,夜间经济成为了新的消费增长级。海口、深圳、南宁成为了夜间支付消费三大活跃城市,长沙、贵阳、重庆、成都等中西部城市“夜经济”活跃程度甚至超越了北京、上海等一线大都市。

8.8期间商家销售业绩增长明显。重庆中式快餐品牌乡村基,在参与88活动期间,会员和复购双双暴涨,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发券每日新增会员2万,增幅超过260%,复购率提升26%,成为支付宝88扫货节带货大赢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