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网上领养小狗被骗 警花小姐姐电话怒怼骗子:马上退钱!
08-09 08:11:13 来源:@平安九龙坡

@平安九龙坡 消息,16岁小伙小杨在网站看见一条求领养小狗的信息,私下加了微信后,对方以狗粮、笼子、邮寄等费用索要700余元。小杨付款后对方却迟迟不发货。后来对方直接告知杨某说狗被领走,不过却一直找各种理由不退钱,甚至扬言叫其报警。但他没想到“听话”的小杨真的到派出所报了警,民警拨通对方电话,一段霸气的警告,隔着电话都感受到了对方的忐忑不安。五分钟后,小杨收到了退款。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小杨表示,警花小姐姐太霸气了,必须要点赞啊!蜀黍提醒:非正规购物平台购物必须小心谨慎,切勿掉入骗子的圈套。

@平安九龙坡 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