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径直撞向断头路路障 惊险瞬间夹着绝望呼叫
08-09 06:32:45 来源:第1眼

△行车记录仪惊险画面

第1眼消息,今天(8月8日)下午15点过13分,在九龙坡区南北大道直港大道下道口,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径直撞上断头路的护栏和路沿。

F67985889AE94A4EBB89B9E81054836D.jpg

2FBBE6D6F7584F86AB830DF4B6937F55.jpg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驾驶员并未留意前方是断头路,径直撞上护栏和路沿。事故造成驾驶员受伤,轿车车头损毁严重,二三十公分厚的路沿也被撞成数十截,预计事故损失在20万元左右。

据初步了解,驾驶员疑因生病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引发事故。目前,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第1眼特约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径直撞向断头路路障 惊险瞬间夹着绝望呼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