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撞“停”大货车 行人忙喊冤:这不是碰瓷儿,我是急着去坐公交车!
08-08 15:57: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长寿区轻化路长江大桥北桥头附近发生了一起人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但是这次事故和平常的交通事故有点不一样,不是车撞人,而是人撞车。来看当时的监控视频。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事发时行人杨某正在横穿公路,其前方一辆大货车在正常行驶,可杨某不但没有避让,还在货车减速转弯时突然向前奔跑,身体一下子撞在货车的尾部,随后摔倒在地。

单从监控画面看,杨某的行为像极了“碰瓷儿”,但调查中杨某却不停喊冤,称自己当时是急着到公路对面去乘坐公交车,虽然看见了行驶中的货车,但因为误判了自己和货车之间的距离以及货车的行驶速度,结果才撞在了货车上。随后杨某的这一说法得到了后方罐车司机的证实。

常言道:宁等三分,不抢一秒。杨某也仅仅是受了点皮外伤,在民警的教育下,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今后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交巡警提示广大市民,在经过马路时,一定要走斑马线,在没有斑马线的情况下,要在确保路面安全的情况下通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宁朗

原标题:行人撞停大货车!碰瓷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