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夕VLOG丨上游“圆老师”:小伙子我看你骨骼清奇 这里有本脱单秘籍!
08-07 18:0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7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佳节——七夕节。还在吃狗粮的你腻了吗?

上游新闻记者王淳由于长相堪称胖版袁惟仁,最近走红网络,江湖人称上游“圆老师”。今天,我们就跟随上游新闻的“圆老师”亲赴“一线”传授脱单秘籍!

圆老师说,他本想亲自传授全套的脱单秘籍,但有些“招式”可能过期了。因此,我们前往九龙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分中心,向今天“修成正果”的小伙子们打探最新的“招式”。

小伙子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陈翔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