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先斗车再肉搏 两个司机一个进医院一个进派出所
08-07 14:15: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夏天气温高,司机们的脾气好像也更容易被“点燃”,一个不注意就变身“路怒症”患者。8月6日上午,九龙坡区大公馆立交桥上两名司机因在堵车时发生口角,最后大打出手。

8月6日上午8点过,正在巡逻的交巡警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九龙坡大公馆立交桥上发生交通事故并且有人受伤。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瘫倒在路中间,但从车辆停放位置和人员受伤来看,这并不像是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十分疑惑,经过询问才知道,倒地男子驾驶助力车与面包车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互不谦让,开起了“斗气车”,随后两人发生口角,后来干脆各自把车停好后上演全武行,结果助力车司机被打倒在地,“胜出”的面包车驾驶员随即回到面包车内等待民警来处理。

att_1941258.jpg

民警对两人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随后,将助力车司机送往医院治疗,打人的面包车驾驶员也被派出所民警带走,等待进一步处理。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斗气车”是一种非常危险的交通违法驾驶行为,出门讲究礼让,车让人、人让车、车让车、人让人,避免因一时意气而发生不堪设想的后果。一旦发现他人有开“斗气车”现象,可用自己车上行车记录仪或同车乘客手机拍摄相关视频作为证据,提供给公安交警部门,交警会第一时间依法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