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环立交施工一年半 进出城交通这样调整
08-06 14:59: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5日,高速执法发布重要提醒:西环立交将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施工,进出城方向的交通将进行调整。

西环立交是九龙坡区链接沙坪坝区、江北区和重庆西站等地的重要交通枢纽,是重庆至四川的交通要道。原本西环立交至中梁山隧道的进出城方向路段为双向四车道,而此次施工将对原来的路段进行拆除,重新修建一组双向六车道的道路进行连接。

本月起,施工方将首先对西环立交进城方向的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待施工完毕后再对出城方向的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工期为一年半左右。施工期间,高速执法将对西环立交进城方向的交通进行临时管制,暂时关闭中梁山进城方向的新隧道,仅老隧道保持正常通行。

目前,高速执法已从白市驿进城方向路段开始增设标识标牌和LED屏,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观察,提前规划好路线,若遇拥堵,应做到有序排队、依次通行。

重要提醒:高速路执法人员建议,如果要进城的话,尽量避开走中梁山隧道,走华福路或者走绕城绕行走大学城或者是G93会比较通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西环立交施工 进出城交通有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