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况如此之好,为何这里连翻两车?
08-06 14:45: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我们常常听到这样一句话:十次车祸九次快,还有一次特别快,说的是交通事故大都因为车速过快而造成。不过下面这两起交通事故,却是因为开得“慢”而造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01

这是8月5日7时30分许,发生在重庆江津香江大道(先锋连接线)上的一起交通事故。因操作不当,车辆撞上车行方向右侧电杆,导致车辆侧翻,驾驶员受伤,车辆及电杆受损。

02

同样在香江大道(先锋连接线),在8月2日14时20分许,发生了一起类似的单车轿车交通事故。

江津区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唐继军观看行车记录仪视频,发现这两起交通事故中,车辆在行驶的时候速度比较慢,道路路况也比较好,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也没有其他车辆进行干扰,在发生事故前,也没有采取紧急的制动措施。

经询问,两起交通事故都是因为驾驶员疲劳驾驶,打个盹,操作不当所致。

夏季驾车易疲劳,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的前一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行车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白天连续驾驶时长最好不要超过四个小时,出现疲劳的状态过后,可以开窗呼吸新鲜空气,最稳妥的方法就是要选择安全的地带,停车休息,缓解疲劳后再上路。若有夜间长途驾驶的需求,可以选择一名搭档轮流驾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潘友军 田思进

原标题:路况如此之好 为何这里连翻两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