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蜜汁尴尬!男子洗澡时眼镜掉了 手卡下水道两小时
08-06 13:5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5日晚,家住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一桥头某小区的刘先生在家里洗澡时,不慎将眼镜掉落便池下水道,他本想自己用手捞出,以为会将眼镜捞出,却没想到手被卡在里面无法拿出,家人花了近2小时什么办法都用了都无法帮他取出。

att_1938133_副本.jpg

合川消防支队接到报警时已是6日凌晨1时左右,接到报警的南津街消防中队指战员立即前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时,刘先生的右手已卡在便池下水道快两个小时,右臂已经浮肿。

救援人员见状,利用手动破拆工作,采用砸、夹、抓等方法,经过半小时左右的救援终将被困的刘先生救出。

经在场120医务人员检查,除了其手臂被夹有些皮外伤和浮肿外并无大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