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工人一只脚卡搅拌机里!消防10分钟救出送医
08-06 13:05: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38285_副本.jpg

8月4日18时左右,重庆市合川区白鹿山凤凰城旁一建筑工地上,1名工人脚不慎被卡在正在运转的搅拌机内。经过合川消防近10分钟的紧张救援,该工人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17时30分左右,该工地的圆形混凝土搅拌机正在工作,这名50多岁的工人由于操作不当,脚掌被卡在搅拌机内。

工友发现险情却无法取出被卡脚掌,这才拨打119报警电话,向消防员求助。

接到报警的合川消防支队南津街中队指战员抵达现场发现,该工人左脚掌被卡在在搅拌机内,受伤严重。

由于被卡时间较长,被困人员脚已没有知觉,无法正常站立,但精神状态较为良好。

经过观察研究,消防人员决定利安全绳索制作一个吊带,将被困人员扶稳,工地技术人员利用气割机对搅拌机进行破拆,消防人员对被困人员进行保护,并对搅拌机外部进行降温处理。

经过十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最终将受伤工人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