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华中科大学生到西永微电园社会实践
08-05 19:40:29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由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7位师生组成的社会实践队前往西永微电园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一周之内,实践队现场参观了西永微电园加工制造、仓储物流、跨境电商、高端研发等各种类型的现代化企业,并进行了交流。

实践队来到了西永综保区管委会、西永海关、跨境电商备货查验中心、丝路广序(淘宝仓)、广达、英业达、全球物流、华润微电子,深入了解西永微电园企业经营状况和创新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实践队队长邹静沂同学在提问。

本次社会实践,对西永微电园的经济发展进行了学习和探索,增长了实践队员们的见识。实践队员们参观了各种智能化设备,学习了企业管理的严谨性,体验了企业文化的多样性,体会到了企业内部各部门以及企业之间合作协调的重要性。

图片1_副本.png

实践队在管委会门口合影。

通讯员  邹静沂 沈浩辰 杨宏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