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搬家了 新地址坐公交这样走
08-05 21:3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37388_副本.jpg

8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已搬迁至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高新大道6号,并正式对外办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打开高德地图搜索“重庆高新区管委会”,有两个搜索结果,原址科城路60号排在第一位,新址高新大道6排在第二位,提醒市民导航前要看清地址。而百度地图搜索结果已经显示为新地址。

办事指南

建管局办事大厅暂不搬

据了解,重庆高新区正在全力打造重庆高新区发展升级版。此次新办公地点为原重庆高新区西区孵化楼,“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两块牌子已经挂上,目前正式对外办公。

为方便群众和往来单位办事,保障工作的连续高效性,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公布了各部门、单位楼号楼层。

2栋1F为建设管理局,2F为征地服务中心,4F为投资促进局。

4栋3F经济发展局、财务局、创新服务中心;4F为管委会办公室,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建设管理局办事大厅暂不搬迁,继续在原址提供接件办事服务。

出行提醒

目前298区间换乘445路公交可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通过高德地图查询公交线路发现,目前,市民可在杨家坪公交站乘坐298路区间线路,到含谷一站换乘445路公交,前往重庆高新区管委会。

298区间线路

停靠站点:杨家坪西郊,石坪桥西,五台山立交,含谷1站,金凤。

杨家坪西郊站发收班时间:7:20-16:15

金凤站发收班时间:8:40-17:45。

445线路

停靠站点:含谷1站,高龙大道1站,高龙大道2站,高新区管委会,高龙大道3站,金凤公租房,金凤。

含谷1站发班时间:7:00-18:30

金凤站发班时间:6:30-18:00。

若自驾、出租车、网约车可直接导航:重庆高新区管委会(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高新大道6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