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要命的“跨栏表演” 这里每天都在上演
08-05 20:35: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轨道三号线金竹站三号、四号出入口因为施工而封闭。如此一来,部分要到马路对面的乘客,开始在马路上进行“跨栏表演”。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穿裤子的套裙子的一起上,场面让人不忍直视。

轨道三号线金竹站一二号出口和三四号出口两侧各有一部自动扶梯,施工单位正在上方增加风雨天棚。由于施工原因,三四号出入口暂时封闭。

部分乘坐轨道交通市民的跨栏表演也就发生在车站下方公路上。采访时他们表示,红绿灯斑马线远了,走这里方便。

公路中间本来设有绿化的铁栏杆分隔道路,三四号出入口封闭以后,施工单位又增设了一层更高的铁丝网,但是,车道下方的铁丝网被人扒开了三个口子,让人一抬腿就能翻过去。

分隔栏杆上张贴了警示标语,禁止翻越。并指明前方一百八十米就是绿红灯斑马线,但不少人根本不理睬,照翻不误。

一些小孩子有的刚学会走路,有的还抱在怀里,也让家长带着练起了跨栏。翻栏而过,马上就与车流争道。也有部分市民表示,这样做不妥当,既不安全,也没给孩子作好表率。

天天630和第1眼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轨道三号线金竹站的工作人员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不一会儿就见到施工单位派了工人,拿着铁丝对撕开的缺口进行修补。施工工人说,这里增补加高的围档已经被破坏过四五次,每次修了都又有人来搞破坏。

从现场施工告示看,封闭施工应在8月14日结束。就是说,跨栏大戏还可能上演一个多星期。

步行180米,说近不近,说远也真的不远。但就是这一百八十米,区分了规矩和越矩,有时也区分了平安和事故。还请跨栏的老老少少,男男女女们,抬腿之前好好想一想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轨道施工封闭两出口 市民竞相“跨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