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岩联线启动桂园保养维护工作 明天起暂停开放
08-03 18:52:3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从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获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桂园将进行维护保养,暂停对外开放。

据介绍,为强化文物保护利用,给广大游客带来更加优质的参观体验,红岩联线将启动对桂园的保养维护工作,这期间将实施闭馆,暂停对外开放。闭馆时间自8月4日起,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桂园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原是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政治部部长张治中将军公馆。1945年8月重庆谈判期间,张治中将桂园让给毛泽东使用,毛泽东与周恩来白天常来这里办公和会客,著名的《双十协定》就在桂园客厅签署。1977年桂园正式对外开放,2001年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原标题:重庆谈判见证地桂园将暂停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