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酒之后跑得更快?男子被追债想如此损招,没跑掉索性举报自己酒驾…
08-03 16:29:45 来源:视界网

78781225

视界网消息,8月1日晚上,在南川区,一市民明知酒后不能开车,但仍然酒驾,还自己举报自己,其背后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当天晚上11点40左右,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北师大路段有人酒驾。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驾驶人身上的确有酒味,经呼吸式酒精测试,酒精含量结果是68mg/100ml,驾驶员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

1149149500

经询问得知,这报警者不是别人,正是驾驶员自己。原来,因为驾驶员欠人工程款,债权人是从早到晚一路跟随,驾驶员原本想喝酒后开车能摆脱债权人,哪知还是不成,只好报警。

民警现场对双方进行了调节,债权人表示会通过司法程序来维护正当权益。而这驾驶员不仅要面对问题还清债务,对于酒驾行为,也会受到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莹

原标题:自我举报酒驾 只为摆脱追债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