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热吗?其实在重庆主城就可以滑雪
08-03 13:12:12 来源:视界网

1.jpg

连日来,随着高温季节的到来,主城冰雪游走俏。不少市民选择来到滑雪场馆,在家门口感受到北国的雪地风光,在避暑的同时体验滑雪戏雪的刺激和快乐。

在位于渝北区龙兴镇的重庆际华园滑雪馆,半空中飘洒着纷纷扬扬的雪花,地面上堆积了厚厚的积雪,四处是一片白雪茫茫的北国风光。初级滑道边,专业教练正在为学生们现场讲授滑雪的技术要点。学生小张说,趁着暑假比较空闲的时间我就过来滑雪。我觉得滑雪好玩刺激,比较锻炼身体。

4.jpg

除了学习滑雪,这里还有专程前来看雪、玩雪的市民。大伙儿纷纷打起雪仗、堆起雪人,愉快的感受着这夏日里难得的雪地美景。游客李先生说,最近比较热,带着孩子一起第一次来享受这种夏天中的冬天的感觉,确实很舒服。总体来说感觉摔了很多个跟头,很好玩。

5.jpg

据悉,重庆际华园滑雪馆是我市目前最大的室内滑雪馆,每天可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滑雪馆总建面为2.2万平方米、其中滑雪区面积为1.3万平方米,分为专业滑道、初级滑道、戏雪区和冰区。场馆通过专业造雪设备,把温度控制在零下3—5度、积雪厚度达到50厘米左右,非常适合避暑游。不仅有滑雪,这里还有冰雕城堡、迷宫、雪地碰碰车等趣味运动项目,供大人和小孩戏雪游玩。随着连日高温的到来,场馆连日来迎来了游客高峰,每天接待各地游客达2000人次以上。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何冉

原标题:高温来袭 主城冰雪游走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