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方便了!龙洲湾交通换乘枢纽开通万州、开州等渝东方向客运班车
08-01 11:4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日,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发布消息,即日起,龙洲湾交通换乘枢纽(即龙洲湾汽车站)开行龙洲湾至万州、开州、云阳、奉节、巫溪、忠县、邻水、涪陵等渝东方向客运班车。发班时间暂定为每天08:50。

新开行的上述线路,除涪陵外,其余线路在开行初期从龙洲湾车站始发通过豪华商务车接驳到龙头寺(南广场)汽车站内,旅客不需出站,就地换乘。待条件成熟后,龙洲湾汽车站将逐步增加班次并开行直达班车。

龙洲湾汽车站已联网售票,目前有互联网购票及线下购票2种购票方式。互联网购票渠道包括了愉客行APP、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龙洲湾汽车站现运行的市内长途线路

南川、永川、铜梁、万盛、垫江、合川、德感(江津)、长寿、璧山、綦江、夏坝、贾嗣、西湖、和平、大足、丰都、潼南等。

龙洲湾汽车站现运行的市内近郊线路

马宗、珞璜、玉观、丰盛、木洞、华光村、接龙、花石、石龙、天台村、石滩、姜家、芦沟、天赐、天星寺、二圣、惠民、东泉等。

市民前往龙洲湾交通换乘枢纽,可以乘坐303、308、310、358、186、195、196、161、822、910、911、914等公交线路,也可以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在鱼胡路站下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