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投放200辆纯电动出租车:自动挡还有SUV车型,车厢更大价格不变
08-01 10:3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东风风光新能源E3

出租车出新版本啦!新能源,自动挡,车厢更宽大,还有SUV车型。上游新闻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8月1日,重庆主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投放200辆纯电动新能源车,开始试点示范运营。

据悉,本次试点示范运营采取新增投放200辆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指标的方式,车辆统一配置新能源车型,运价标准保持与其他巡游出租汽车一致。

downLoad-20190801104128_副本.jpg

采用车型分别是长安集团新能源公司生产的逸动EV460新能源车100辆;小康集团金康新能源公司生产的东风风光E3新能源车100辆。

QQ图片20190801110158.jpg

△长安逸动EV460型

长安逸动EV460型轿车为自动挡型,车辆轴距2700mm,车辆后备箱不配置气罐,车厢更加宽大,放置行李更加方便,车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5km,车辆座套配置高档PVC。

downLoad-20190801104341_副本.jpg

△东风风光新能源E3

东风风光新能源E3属于自动挡型都市SUV轿车,车辆轴距2655mm,后备箱不配置气罐,车厢更加宽大,放置行李更加方便,车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5km,车辆座套配置高档PVC。

downLoad-20190801104116_副本.jpg

此外,该车辆还配置了空调等辅助功能呼叫自动感应装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