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一小区挡土墙垮塌引发滑坡 居民阳台被冲毁暂未发现人员被埋
07-31 18:0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31日早上9点,南岸区聚丰江山里物业拨打119报警称小区发生山体滑坡事故,附近居民楼阳台被毁,道路被埋,由于是车道,常有行人、车辆通过,担心有人员被埋。

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附近中队5辆消防车共35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南岸消防支队支队长率支队全勤指挥部立即出动,并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经现场了解后,消防员对现场进行封锁,撤离滑坡位置附近居民楼里的居民,并使用生命探测仪对垮塌现场进行搜救。据了解,滑坡位置距离居民楼不到5米,滑坡上方10米左右为小区花园,猜测由于前期连续暴雨,加上今晨暴雨导致滑坡,约200方泥土将小区两米宽的道路掩埋,因滑坡损毁的水泥板倒塌在附近居民楼阳台上。

中午12点,经过对周边居民询问,多次现场探测后初步确定无人员被埋。随后,相关部门组织挖掘机对滑坡现场进行作业,清理土石,疏通道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