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名画中的山城美景!网友手绘“梵高风”重庆热门打卡景点走红
07-31 11:30:00 来源:都市热报

11_副本.jpg

都市热报消息,这两天,微博上的一组梵高风手绘的重庆打卡点火了,吸引了好些网友关注和评论。在一个个感叹声中,有的网友很是好奇,这位绘画的作者是谁呢?为何会想出这样的创意作画?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绘画的网友“CallMe任姐”。她叫任黎,今年30岁,从事旅游设计相关工作。

任黎告诉记者,平时喜欢画画,又很喜欢梵高,偶然间觉得,重庆的山水地形若是穿上梵高风的色彩,肯定有着另一种感觉。于是,从今年5月开始,每当自己空闲时,就会开始构图上色。此次,任黎一共画了8个重庆打卡点,包括李子坝、索道、来福士、解放碑、火锅店、南山、洪崖洞等,其中,她最喜欢的还是李子坝穿楼那一幅作品。

“因为公司处于李子坝站附近,上下班都会见到李子坝,所以,相对其他一些打卡地,最熟悉的还是李子坝站。作画、上色都是得心应手。”任黎还说,李子坝穿楼展现了立体空间,而用梵高风上色后,很有特色。

“我当时作画并没想那么多,在网上火了,这让我很意外。”任黎说,看到自己的作品在网上得到那么多网友的点赞,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够画出更多关于李子坝站的作品。

长江索道

火锅馆

洪崖洞

大剧院

解放碑

南山一棵树观景台

朝天门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图片来自@CallMe任姐

原标题:重庆网红点 有了“梵高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