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刘石泉
07-31 06:05:3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刘石泉一行。

副市长熊雪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刘石泉一行来渝深化战略合作,感谢中国航天科工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我们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加快构建市场竞争力强、可持续的现代产业体系。中国航天科工在航空航天、信息技术、智能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实力雄厚,与重庆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快建设5G产业技术研究院,进一步深化5G通信、工业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合作,促进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加速发展,为重庆科学城聚集新要素、发展新产业、建设新城市贡献力量。

刘石泉感谢重庆对企业在渝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他说,近两年,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创新氛围浓、营商环境好、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中国航天科工在渝项目推进顺利,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进一步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强化在渝战略布局,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助力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刘石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